王者荣耀官方公布花木兰皮肤上架时间,排位或将按定位匹配

王者荣耀今日官方公布花木兰的fmvp皮肤上架时间,冬冠杯比赛今日开启,策划爆料排位的匹配进入方式有希望修改,赛季皮肤有较大可能会是米莱狄。

今日官方预告了冬冠杯的比赛,将会和大黄蜂电影有联动活动,并且花木兰的fmvp皮肤明确表示会在冬冠杯期间上架,具体的日期并未说明,不过一般都是按照周五的上架惯例。

冬冠杯的正赛时间是从四号到十三号,之前有爆料皮肤上架时间是十一号,当前看来可信度非常高,基本就是两周后的周五了。

另外有小伙伴问策划艾露米莱狄是赛季皮肤的事情,策划并没有否认,按照这个回复来看,策划的意思就是米莱狄人气不高登场率低。赛季皮肤一贯就是采用低出场率的英雄,所以米莱狄很可能就是S14赛季的皮肤了。

所以当前这份一月份的皮肤爆料计划,已经有大部分都被确认是准确的信息了,所以非常具有参考性,不过星元皮肤的上架应该不会那么集中,小伙伴们可以猜测下嬴政和吕布的新皮肤入手方式是如何的呢?

策划艾露还回复了玩家关于排位征召里是否能够按照先选择定位然后再进行匹配的方式,策划回应的意思是官方应该也有这方面的考虑,不过这种匹配方式会大幅提升匹配的等待时间,如果玩家能接受等待时间的话,那可能会在之后更新这个机制。

最后是今日开启的跨年开团活动,不知道小伙伴们都抽到了什么奖励,每天有四个时间段会刷新奖池的q币和现金奖励,某喵开到了一次五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