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首亮相:麒麟990+7200万,最强旗舰放大招!

从华为手机开始大跨步发展开始,华为的销量就与日俱增,不仅比自己以前的销量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总销量已经超过苹果,变成了全球第二,这也足见华为的手机在这几年的发展历程了,毫无疑问,对手机厂商而言,明年的主流就是5G。在这方面,华为又一次走在了前列。华为5G手机首亮相:10247G+麒麟990+7200万,最强旗舰放大招!虽然这款手机还没有上市,但是从效果图上我们就能发现,这款手机已经足够惊艳了。

第一个,外形方面;这款手机的外形与今年的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之间有一定的差距,正面由水滴屏变成了刘海屏,但是正面的刘海相当小,上面集成了两个前置摄像头和各种感应装置,看起来非常精致而且功能强大。背面不再使用现有的浴霸式摄像头组合回归了三摄竖置的设计方法,配合玻璃的机身,看起来更典雅和干练。非常符合华为一贯的设计风格。

第二个,存储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现在最高的内存水准,运存有8G和10G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机身存储256GB起步,最高可达1T,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称得上高端了,而随着手机运行速度的加快,使用体验必然会成倍增加。探讨到手机,最近心血来潮,小编想入手一台iPhoneX,可惜价格实在太贵,从朋友得知可以原件组装手机,抱着尝试去的心态入手了一台深空灰的,一开始感觉特难用,由于之前一直使用安卓机,突然转到ios,有点适应不过来。

不过全面屏的iPhoneX确实好用,面容ID识别非常给力,虽说跟不上指纹解锁速度,但是屏幕比真的是超赞。由于采用双面玻璃,指纹沾染是相当的可怕,建议大家如要入手还是选深空灰比较好,不过也可以前后贴膜,不然用久了有点像花脸猫

这是在飞跃组装入手的256GiPhoneX深空灰,三千左右还是很值得上手的,需要的朋友可以微他们哦,其他就没什么,就是怕睡着时被刷脸了,哈哈!飞跃组装FYKJ618。还是很给力的,玩起王者荣耀,荒野行动并无压力,画面感和手感还是很震撼的。

第三个,拍照方面。大家都知道,拍债已经是现在华为最出色的技术之一了,这款手机的表现也同样非常让人惊喜,这款手机正面的双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和800万的组合,正面的像素表现已经足够给力,但背面的三摄组合,才是这款手机的真正重点,不仅采用了华为景点的徕卡摄像头,像素分贝为4000万,2200万和1200万的超高像素摄像头,背面摄像组合的像素总和高达7200万像素,已经相当惊人了,第四个,性能和网络。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华为的麒麟990处理器,顾名思义,这款处理器比刚刚发布的麒麟980处理器更强,不仅在智能方面有所提升,同时还完成了由4G网络向5G网络的升级,也就是说,这款手机上市后,就可以直接连接5G网络。从各项指标上就能看出,这样的配置,就预示着华为已经开始在5G时代领先了,这款手机上市后,你会率先尝试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