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绽放精彩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陈文锌康大为严小燕记者郑坤明)2018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正向我们走来。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师生青春活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2月,泰和县三都中学迎来了以“放飞梦想•绽放精彩”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评委就座,学生观看 严小燕拍摄

该届艺术节活动共分为四个主题:“学生书法、绘画作品竞赛”、“教工文理科篮球赛”、“庆元旦•迎新年班刊评比”、“元旦迎新文艺汇演”。全校师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带来了大量优秀的作品和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极具想象力和创造性。

舞蹈《红昭愿》康大为拍摄

“元旦迎新文艺汇演”是该届艺术节活动的重心,各班选送了16个精彩的节目参赛,教工也选送了4个节目助兴,形式有大合唱、小合唱、民族舞、现代舞、小品、器乐表演等。12月27日下午,随着优美动人的音乐声响起,泰和县三都中学2019元旦迎新文艺汇演在该校运动场正式拉开序幕。

16个参赛班级的学生身着色彩绚丽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 ,表演了大合唱《不忘初心》;舞蹈《红昭愿》、《听见夏至》、《Good boy》;小品《有一说一》等优秀节目;王大衡老师陶笛演奏《梅花泪》、独唱《儿行千里》;周佐亿老师小号演奏加拿大民歌《红河谷》;王清智老师倾情演唱《妈妈我想你》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丰富的艺术底蕴,张扬了别样的青春风采,让师生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主题鲜明,内容精彩,高潮迭起,赢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并充分彰显了泰和县三都中学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从而进一步推动了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