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被授权成立中国跨境电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王树彤任主任委员

2018年12月21日,第二届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在“春城”昆明举办,敦煌网被授权成立中国跨境电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担任该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会长曾亚非在论坛上强调了以服务业整体提升为重点,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增强服务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敦煌网副总裁王平发表了针对跨境电商发展模式及标准化的主旨演讲。王平表示,随着跨境电商进入3.0的时代,服务已是新形势下跨境电商领域竞争的焦点,未来服务必然是跨境电商领域发展的制高点。依托跨境电商多年的实践经验,敦煌网将围绕着供应商服务、风控服务、客户服务、争议裁决服务、物流服务、支付服务、社交服务等建立跨境电商服务标准化体系,用标准化规范跨境电商领域服务的内容,用标准化驱动数字贸易的快速发展。

敦煌网副总裁王平发表主旨演讲

在商务部,发改委的领导以及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各国国际组织的见证下,大会举行授牌仪式,敦煌网被授权成立中国跨境电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担任主任委员。中国跨境电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未来将集中领域专业人才,研究行业发展,通过行业标准研制,以标准化效能来推动整个行业走上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敦煌网被授权成立中国跨境电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本届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简称“商业贸促会”)与昆明市博览局联合主办,中国标准化协会服务贸易分会承办,亚太服务业联盟、亚洲营销联盟(AMF)、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化信息共享战略联盟作为论坛支持单位。来自包括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斯里兰卡等6个国家和亚洲营销联盟、亚太服务业联盟及东盟服务商联盟在内的3家国际组织近300名代表参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