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肖莉红副处长一行莅临六牛科技考察指导

2018年10月25日下午,临沂经开区大数据集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国家中印科技国际创新园顺利召开,山东省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肖莉红、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干部康蓉、临沂市经信委副调研员赵维克、临沂市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科科长吕思凯、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服务局局长王林艳等省市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山东六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胥志刚先生作为重点企业参加此次会议。

会后,肖副处长一行5人在开发区经济发展服务局王林艳局长的陪同下莅临六牛科技考察指导,六牛科技总经理胥志刚先生给予热情接待。

首先,肖副处长一行参观了六牛科技的知识产权部、技术研发中心、销售部等部门,初步了解六牛科技办公环境。

接着,胥总就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和公司愿景做专题汇报。汇报中,胥总提到,目前六牛科技拥有120余名国内优秀研发工程师,2015年至今,六牛科技已为2000余家传统企业成功转型提供服务,客户覆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把临沂打造成软件开发外包人才高地,除了现有的物流、小商品批发、板材成为临沂的另一张城市名片。

此外,胥总还提到,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公司专门成立了知识产权部,除了软件开发以外,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商标、版权、专利注册、双软认证等一站式知识产权解决方案。

考察过程中,肖副处长对公司在软件开发领域做出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中小企业的信息化离不开六牛科技的努力。希望六牛科技能在技术研发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胥志刚总经理表示, 六牛科技将一直秉承“提升客户价值、成就公司价值、实现个人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客户长期、稳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做中国最具实力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成为世界级IT服务企业而奋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