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车400公里!潢川一男子拖欠8万工程款玩失踪,谁知竟在郑州...

法院判决之后就躲到外地

人不露面

电话不接

法院找不到人

能奈我何?

奈我何…

奈何…

何…

不,不,不,你想错了……

案情简介

黄某因拖欠徐某8万余元工程款不还,被徐某起诉到法院。潢川法院经审理判决黄某偿付工程款及利息。判决生效后,黄某仍不履行,而且长期外出,行踪不明。徐某无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人员通过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相关法律文书,并对黄某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因黄某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法院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实施信用惩戒。潢川法院通过公众微信、官方微博、网站以及地方媒体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公开曝光,并在电视、户外大屏幕等进行循环播放,同时利用手机客户端的弹窗功能在被执行人居住地周边进行精准曝光。

功夫不负有心人,12月18日,执行人员得到线索,久未露面的被执行人黄某目前正在郑州市内。负责本案执行的执行团队干警立即出发,连夜驱车近400公里赶到郑州。当执行干警出现在黄某面前时,黄某很惊讶。

经过释法说理,明确告之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之后,黄某仍以种种理由拒不还款,被依法实施拘留。

来源:潢川县人民法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