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鹰佐助如此强势,你采取的是什么打法?

鹰佐助作为目前《火影忍者》手游里强力忍者之一,虽然他只是一个高招A忍,但是他比一些高招S忍的出场率都要高,想要应对鹰佐助没那么容易,其实被大家吐槽的忍者之神初代反而不那么被鹰佐助克制。

鹰佐助主要是因为他的二技能位移+组合技抓取比较难搞,其他的都还好,二技能的位移拥有短距离的Y轴移动,所以需要跟鹰佐助拉开Y轴的距离,如果对方两个技能都还未释放,尽量引诱对方率先释放二技能,同时需要注意躲避他迎面冲过来的组合技,所以你尽量在Y轴上大范围的移动,不要跟他保持X轴平行。

对于每个忍者的打法其实都没有太标准的答案,因为需要你根据对方的反应做出最快的操作,而且,每个人的打法不同,每个人的技术也不同,需要多去实战中练习一下走位和预判会更好一些,打鹰佐助尽量用有位移和抓取的忍者,比如初代、二代等,但也不是说百分百能答应鹰佐助,而是在一定程度上有克制的办法,初代的木龙躲避和分身的抓取,二代的飞雷神位移躲避都很有效。

最后,还是要说,多实战,多练习走位,不要只看理论解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