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带线英雄排行榜, 老夫子排第3, 榜首能把水晶带爆

说到带线英雄,小伙伴们首先应该想到了老夫子,这位英雄在kpl比赛中表现非常亮眼,往往带线能带崩对面一路,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了几位带线强势的英雄,榜首能把对面的水晶带爆炸,来一起看看吧。

第五名,孙策,他是新出不久的一位英雄,一技能有控制,前期特别厉害,带线也很强,因为他的大招支援速度特别快,从上路赶到中路也只是几秒的事情,而且孙策大招开船有充足的控制效果,只要撞到对方的脆皮英雄,就可以一套技能带走,这个英雄在后期也特别有用,既能带线又能开团,排在第五还是没问题的。

第四名,老夫子,这位英雄主要是单挑厉害,王者峡谷里很少有能打过他的,二技能配合大招可以有充足的免伤效果,而一技能有控制,缺点就是没有位移技能,逃跑的时候不容易跑,一旦有超过三个英雄抓老夫子,那么他几乎没有生还能力,而在kpl中,一般都是大乔配合老夫子,这样子几乎带线无解,没有五个人,都不可能抓死他俩。

第三名,曹操,刚加强不久的一位英雄,大招有极强的回血效果,一技能有三段位移,二技能可以减速和消耗敌人,他带线比老夫子还要强一些,位移就算再短也是位移,穿过一些墙还是没问题的,而且一两个人肯定打不死曹操,还可能被反杀,来三个以上,曹操也可以用位移跑掉,大招现在可以瞬间回复已损血量的百分之二十,小伙伴们可以试试。

第二名,关羽,带线能力超级强的一位英雄,因为他跑的快,王者峡谷里应该没有英雄比他跑的快了,前期支援快,后期带三路线都没问题,而且关羽的大招和孙策的大招不相上下,都可以用来开团,而且都有充足的控制,孙策的不足就是移速满,只有大招支援快,所以带线能力还是不如关羽的。

第一名,韩信,带线能力峡谷第一强,会玩的韩信带爆敌方水晶很简单,到了后期韩信就是带线的,牵制敌人,如果输出去抓韩信,很可能被反杀,然后韩信接着推塔,如果是坦克和战士去,韩信可以用充足的位移逃脱,没有三个以上的人是抓不住韩信的,带爆水晶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这位带线排第一应该没有英雄不服气,毕竟水晶的保护机制就是因为韩信加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5位带线能力最强的英雄,韩信排在榜首,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