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消耗钻石活动明天开启 体验服凌晨更新

王者荣耀正服将于明天开启消耗钻石兑换好礼的活动,这个活动的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获得较多的皮肤碎片。

快速消耗钻石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钻石夺宝,在这里可以通过消耗钻石获得不错的奖励,还有永久英雄可以获得。

累计消耗的钻石还能获得王昭君的偶像歌手体验卡,现在王昭君用来排位还是很强势的。

出来上面还有就是王者商店里的几款皮肤,都可以通过消耗钻石来活动。

如果以上都有了,就可以用另一种消耗钻石方法就是去抽铭文碎片,现在升级铭文最缺的就是铭文碎片了,相信有大部分老玩家还有很多五级铭文没集齐,正好可以通过消耗钻石来活动,既能获得大量铭文碎片还能活动皮肤体验卡,一举两得。

还有就是大家关心的体验服更新时间,体验服更新时间已经出来了,会在凌晨的时候进行更新,又要让好多人熬夜等待了。

小伙伴你们会熬到凌晨等待体验服的更新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