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宣布这款老产品复活!网友欢呼:它是目前腾讯最良心的软件

马化腾掌管下的腾讯帝国在互联网的各个领域都有涉猎,并且在各个领域都推出了多款软件,前不久腾讯官方宣布将停止QQ宠物和WebQQ服务这两款软件让网友唏嘘不已,毕竟这是陪伴了很多80后和90后的回忆。

虽然腾讯旗下有很多款软件和游戏但口碑却一般,网友对于腾讯的多款软件都打上了“抄袭”的印记。

QQ影音宣布回归

但是在腾讯这么多款软件中QQ影音确是一款另类软件,虽然从发布到现在已经有10年的时间,但是在这10年期间QQ影音这款软件却没有任何广告和任何捆绑软件,软件本身的视频解码能力也能够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可以说这是腾讯一款看不到赢利点的软件。但就是这样的一款软件曾经一度大家都以为它凉了,因为在18年6月份QQ影音的官网都打不开了,看起来像是被腾讯抛弃了。然而现在它宣布回归!

网友评它是腾讯最良心的软件

在2018年12月28日QQ影音发布了4.0版本,官网也全新改版。看起来一切都是从新出发,然而在网友的反馈和我自己的体验中却发现虽然更新了4.0版本但是QQ影音依旧保留了光荣传统!即没有广告和没有任何捆绑,并且腾讯宣布新版的QQ影音还支持了更多的视频格式,新功能也不少等待大家发现。

不少网友是这样评价QQ影音的“十年间,电脑换了好几台,女朋友都换了好几个了,就是电脑上装的播放器一直QQ影音没换过!加油,老伙计!”

依依酱其实用QQ影音也很多年了,里面的视频剪辑功能真的是又傻瓜又好用,最值得称赞的是能多开多个视频窗口,当然此次也一并都保留了下来,对于QQ影音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么?欢迎评论去讨论哦!不得不说马化腾真的是办了一件大好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