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只能靠吼?有合适的电脑就能让你“拳拳到肉”

说起《龙珠》,国内的80后、90后乃至00后应该都不会陌生,年少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龙珠》就只有一部,等长大了之后原来龙珠有这么多部,比如《龙珠GT》、《龙珠超》等等。《龙珠Z》是系列的第二部,那绝对是一部能够让80后、90后泪流满面的神作,从最早的赛亚人入侵地球,到后面的魔人布欧篇,《龙珠Z》的剧情可以说是跌宕起伏。

因为太过火热,所以这部漫画/动漫也衍生了IP游戏《龙珠斗士Z》,这款游戏在IGN上获评8.5分,已经是属于高分神作。它主打的就是爽快的格斗模式,如果要类比的话,和以前的《拳皇》游戏比较类似,但是风格介于2D与3D之间,属于2.5D,人物看起来会有一些立体感。

这款游戏对于电脑的要求并不高,想玩这款游戏的人可以松口气了。因为现在对《龙珠Z》还有情怀,想玩游戏的大都是90后,要么在上学,要么刚初入社会,经济都比较紧张,而下面这两台笔记本电脑或许就是不错的选择。

联想小新潮7000

联想小新潮7000是一款主打轻薄的笔记本电脑,窄边框、近180°开合设计让人很容易就想到它可能是用来办公的。但事实上,性能上它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高性能八代i5-8250U处理器,虽然是低压版本,但是在功耗降低的同时,性能却不差,主频1.6GHz,单核最大睿频3.4GHz,与i3-7350k性能相近,至少在游戏场景下有稳定出色的表现。同时低压处理器就意味着不会产生太多的热量,轻薄笔记本的散热也可以压住。

显卡采用来自“农企”AMD的R535,显存为2GB,对于一款2.5D的游戏来说足够了。硬盘选用固态硬盘+机械硬盘的组合,固态硬盘支持NVMe协议,同时兼顾了电脑的读写速度和存储容量。

惠普Pavilion15

双面金属机身,纤薄至17.9mm,轻至1.85kg,这就是惠普Pavilion15笔记本。独特的楔形转轴设计在打开电脑之后将会自然顶起电脑的主体部分,在用键盘玩《龙珠斗士Z》的时候,双手可以用更舒服的手势操作键盘按键。键盘设有背光,即使是在深夜也可以清楚看到键盘上的每个字母和符号,1.5mm的短键程所需按压系数适中,按键回馈快速清晰,每一个操作都能恰到好处。

I5-8265U是i5-8250U的性能增强版,功耗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主频还是1.6GHz,但是最大睿频却达到了3.9GHz,比i5-8250U高0.5GHz的频率,整体性能比8250U高10%左右。硬盘可选128GB以及256GB两种规格的固态硬盘,如果不想再加装机械硬盘可以选择容量稍大的固态,平时多注意管理就能满足使用,如果有其它需求最好是选择128GB固态然后加装机械硬盘。

总结

《龙珠Z》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从这一部开始,《龙珠》的大都就变成了“输出全靠吼”的模式。但是在《龙珠斗士Z》中,你可以“拳拳到肉”般地与敌人对打,打出精彩的combo,只要你拥有这两款笔记本电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