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玩家造出《明日之后》,可砍树抄家,看到丧尸心慌了

我的世界作为很多玩家都喜欢的一款开放型沙盒游戏,以其独特的魅力向玩家们展示出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像素世界,吸引了很多玩家进入其中建造各种有创造力的作品,甚至有玩家们还能将其他游戏给搬到我的世界当中,并还津津有味的玩了起来。

目前尚未见到有哪款游戏是不能在我的世界中复原的,像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神庙逃亡、穿越火线等等,全都能在我的世界中一一展现出来,玩家们能用我的世界打开方式来玩这些游戏,而这次就是一位玩家将目前比较热门的一款末日生存游戏明日之后给造了出来,像营地、秋日森林、丧尸怪物、房屋建筑等全都有,这种另类的明日之后看起来还真有些意思。

根据玩家的行动,可以看出在明日之后中能有的行为,基本上在我的世界中都能提出出来,外面建有树木、矿物,玩家可以模仿着去砍树挖矿,而别人的家也有,也可以进行抄家,将别人的家破坏得干干净净,比在明日之后中还要彻底一些,当然也过瘾得多。

另外不仅砍树抄家,里面的丧尸也被考虑到用我的世界怪物代替,而看到这种丧尸也让玩家心慌了一把。因为丧尸手里还拿着弓箭,要知道明日之后拿武器的丧尸也才刚刚出来,想不到在我的世界中却遇到了,所以会使用武器的丧尸还是难免会让玩家小小心慌一下。

大家还喜欢在我的世界中玩其他游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