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界5大美女,潘晓婷仅第3,第1也称九球天后,曾16岁夺首金

台球是一项优雅的赛事,在世界台球界美女选手众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台球界5大美女,九球天后潘晓婷仅排第3,第一位选手也称为九球天后,一起来看看。

第5位,何心如。有着“冰美人”之称的台湾台球选手,很多球迷都熟悉她,虽然有着超高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但何心如台球赛场成绩不佳,甚至在一次比赛中住不起酒店,如今39岁的何心如很是坦然,她曾表示会继续提升自己的球技,希望嫁给一个普通人,她的这种心态让人尊重又有一些怜惜。

第4位,夏奈尔-罗兰。出生于日本的美籍日裔台球选手,罗兰从小就受着世界冠军的标准培养,曾师从世界冠军查理-威廉姆斯、台球大师西米尔-赛伊那和韦恩-卡特来杰,或许是受到天赋的限制,罗兰生涯未能如愿拿到一次世界冠军,不过由于极佳的身材,也让罗兰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第3位,潘晓婷。提起潘晓婷,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九球天后不仅拥有堪称完美的台球生涯,同时也拥有堪称完美的美貌,虽然如今已36岁,但依旧有着少女般的美貌,在台球生涯荣誉无数的潘晓婷,却在个人生活中仍单身一人,这也成为球迷关注的一个话题。

第2位,车侑蓝。12岁便开始台球生涯的车侑蓝,在23岁赢得首个世界冠军,与超模媲美的身材,与外表截然相反的球风,一度让车侑蓝成为球迷心中的台球女神,也正是因为车侑蓝长相酷似张柏芝,被众多球迷称为“韩版张柏芝”。

第1位,阿纳斯塔西娅-米斯金娜。力压车侑蓝和潘晓婷,排在首位的米斯金娜可能不被人们所熟悉,她同样被球迷称为“九球天后”,不过是俄罗斯的“九球天后”,曾传闻16岁便拿到过第一块金牌,生涯获得过11次斯诺克世界冠军,但有关人士发现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这也无从考证,但米斯金娜惹火的身材和超高的颜值却让人惊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