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服最强李白人生逆袭的背后,成名英雄却并不是他?

提到耀神这个名字,可能有的小伙伴并不熟悉,但是我相信你只要喜欢玩《王者荣耀》并且关注《王者荣耀》直播,那么你肯定对这个名字不陌生。

耀神,来自企鹅电竞的《王者荣耀》大主播,直播订阅将近六百万的直播大神,可以说是主播中的佼佼者。但是你能想象吗?就是这样的一位百万大主播。到今年的十二月二十三日才刚刚直播满两年,是什么让这位草根出身的小伙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就完成了人生的逆袭,小编认为还是耀神不忘初心,对直播事业的坚持一直没变。

相信熟悉耀神的老粉丝都知道,现在以李白著称的耀神,其实他的成名英雄是曹操。在去年五月份的企鹅电竞全平台比赛上,耀神使用无铭文的曹操,八小时三十六连胜上王者,一举成名,被大家熟知。随后人们发现除了曹操,在耀神的手中,李白更具有代表性。万场李白胜率高达百分之九十,无愧于国服第一李白的称号。

除了技术出众,直播效果极佳之外,耀神也是一个正能量的主播,经常化身人生导师为粉丝排忧解难。别看耀神年纪不大,但是早早退学的他早就踏入了社会,所以社会经验丰富,经常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的事情,排解粉丝的烦心事自然是没有难度。

不知不觉耀神已经陪伴了我们两年,相信他会越来越好,在以后的日子中继续陪伴我们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