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完胜KT,管泽元大喊Ruler是统治者,网友:别忘记身份

目前LCK赛区正在举办KeSPA杯的八强之战,12月28日是KT与Gen的交战,这两只战队相信网友们都有所了解吧,毕竟在S8世界赛上都见过面了,当时Gen的战绩是没有走出小组赛;KT战队在八强之战中遇到了IG,结果你们都懂的。不过现在的Gen和KT战队已经重组了,队员也不是以前的队员了,那么如今的Gen和KT这两只战队到底怎么样呢?快让我们来瞧一瞧吧!

虽然说如今的Gen和KT都发生了人员的变动,不过他们俩在LCK赛区的统治力还是有的,就拿这个KeSPA杯说事情,名义上是八强之战,但是KT对战Gen实际上是决胜出一名战队进入总决赛的,由此可见,焕然一新的KT和Gen在LCK赛区还是很强的。

今天的比赛结果相信网友们都有所了解了,最后KT以1:3的战绩败给了Gen,Gen获得了KeSPA杯决赛的资格。说到这里很多网友表示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和我们LPL赛区的解说有什么关系呢?先别急啊,接下来联盟君就和大家聊一下Gen取胜之后,管泽元到底做了什么引起了网友的不满。

Gen完胜了KT,游戏刚刚结束,管泽元就在社交软件上发微博说“Ruler的IG不是尺子,是统治者!”他这么说一是赞美Ruler在本场比赛表现的太好了;另一点也表明了Gen非常给力,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其实一名解说为队伍庆祝一点都不过分,可唯独管泽元的庆祝却让网友不开心,因为很多网友认为管泽元喜欢三星战队(Gen的前身)的程度高过了很多LPL赛区的队伍,这点让他们很反感。

其实管泽元吹捧三星战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每当LCK打比赛或者世界赛的时候,只要三星战队取得好成绩的时候,管泽元都会发微博祝福,每当三星战队碰上LPL赛区的队伍时,管泽元总是最矛盾的那个,因为他想看到LPL赛区的队伍赢得比赛,但是他也不想看到三星战队输了,也就是因为这样,管泽元被喷了很多回。

如今Gen战队进入了KeSPA杯决赛,管泽元高兴也是正常的,但是这条消息又引发了一些网友的不满,那么身为LPL赛区的你们,认为管泽元将这种感情表现出来好吗?LPL赛区的解说喜欢国外的队伍到底可不可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