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电竞出现在高三语文试卷, ig夺冠成阅读理解, 四字就能得满分

在这次的S8世界赛中,我们LPL也是第一次获得了世界冠军,IG夺冠的消息也是瞬间爆炸,各大媒体也是纷纷争相报道,就连央视新闻也是报道了此事,可见电竞已经成为了被接纳的运动了,在之前的亚运会比赛中获得金牌之后,电竞就逐渐被关注了起来,这次的世界冠军更是彻底为电竞向社会正名了,而电竞也是正式被社会接纳了。

在IG夺冠之后,也是接到了各种报道,几乎只要在网上搜索IG,就会出现IG夺冠的消息,并且IG战队也是收到了各大媒体的邀请,不仅上了鲁豫有约,还登上了著名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可见电竞是多么的火热,而不仅于此,IG夺冠的消息更是登上了语文试卷中。

近日就有消息爆出,在某中学学校中,IG夺冠的文章也是登上了高三的语文试卷中。高三,可以说是学生时代最重要的时候,将是迈向大学的最重要的门槛,也可以说是如同古代的科举一样,所以几乎都是刻不容缓的学习,游戏什么的,几乎都是不要想的东西,但是这次尽然直接上到了试卷中,成为了考试题目。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是某中学12月份月考的试卷,而在阅读理解的第一题中,就是一片关于IG夺冠的文章,题目为:IG夺冠,新生代的另一种体育强国梦。全片中就讲述了IG夺冠以及电竞之路,电竞也是第一次被运用到试卷考题中,并且还是高三的语文试卷中,这是对电竞多大的支持。

在阅读文章之后的三道题目中,也是问到了相关体育的事情,并且明确的将电竞和体育项目融合在了一起,电竞就是体育。这一消息爆出之后,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没想到电竞也能上试卷中成为考题,如果当初我们高考能遇到这样的题目,绝对是满分。还有网友表示终于有一道不需要阅读都能做的阅读题了,还有网友表示,只需要写四个字就能得满分,各位玩家知道是那4个字吗?没错就是:IG牛逼。

对于IG夺冠上试卷中,也是不足为奇的,因为如今的电竞似乎正在渐渐加入了体育项目,并且可能成为非常火爆的体育项目,但是仍然有很多人认为电竞不能被列为体育,这样只会误导更多的孩子,跟不应该被运用到试卷中。对此各位玩家有什么看法呢?你认为电竞能加入体育和试卷中吗?欢迎留下你的见解。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