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万年薪留不住,小伙回乡放羊开客栈致富

现如今,科技在进步各种自动化设备也在不断智能化,许多智能设备已经被广泛应用。这些设备的使用极大地减少了企业的用工成本,提高了企业的收入。这就出现了一个现象,机器带代替了人工从而就造成了岗位的减少,大量的失业人员。但是现在发家致富的途径也是不少。

可是,你要是有一个40万年薪的高收入工作,估计内心也是无比激动的。这样的收入完全可以解决你的房车及生活压力。2018年12月27日,记者采访了甘肃景泰县的一名小伙,之前在国外一家公司工作,年薪40多万却被没有留住他继续工作下去,选择回乡致富。

放弃40多万的高薪工作后,他毅然辞职回到甘肃老家,因为当地平时会有许多游客来旅游。所以,他开了一家农家装修样式的游客客栈,同时自己父亲也养了许多羊,平时都会时不时的出去放羊。从他口中得知,之所以热衷于放羊和开客栈还是源于自己的爱好,这样的职业虽然没有国外高薪收入的保障,但是他觉得这样比较自由。

一方面小伙平时有空闲时间就与羊群为伴,去附近的的地方放羊喂羊。40多万年薪也没有留住他的心,毕竟喜欢一个职业单单是不能以金钱来俘获的,更重要的是内心是否愿意是否充满了兴趣和动力去为自己的职业行动。如今小伙的客栈做的有声有色,一年的收入也有七八万元,这样的途径也是可以致富的,再加上平时养的羊收入还是很可观的。

转载需授权,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如侵权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