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小学:低碳生活,快乐淘宝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2月28日下午,蜀山小学举行第六届迎新年“嗨•淘”节活动。

下午2:00,校长李延好宣布活动开幕。紧接着,校园足球场、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叫卖声、吆喝声此起彼伏。“过来瞧瞧”、“这边看看”“我们可以交换吗?”“你的这个好像很有趣”......孩子们用充满童趣的语言互相商量着交换商品。在孩子们的感染下,老师们也情不自禁地参与进来,一边为创意店铺点赞;一边带着准备好的小物品与学生们细声交谈、互相交换,场面温馨有爱。

此次活动,以“以物易物”的方式,提高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实践能力以及社交能力。相信全体同学在这次活动中也深刻体会到了低碳生活的生活理念,提高了自己诚信交往的社会实践能力。(童文进/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