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万花好玩吗

指尖江湖手游中万花好玩吗?在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中万花和七秀一样是属于奶妈类型的职业,不过小伙伴们可以不要把它当奶花用哦!PC端和手游是不一样的,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职业概况:治疗和输出两条路线,主驱散。

关键词:大范围解除**状态。

上手难度:难,需重视身法走位与控制耗内,驱散。

团队定位:在团战和需要驱散**状态的副本中的驱魔少年。

门派评价:泼墨挥洒尽飘逸,非常有文化底蕴的职业

花间游:

优势:爆发高,输出心法亦有不俗的辅助能力,可为队友提供减伤及解除**状态。

劣势:需要叠加点穴不理效果才能打出高伤害,读条技能过多,反控能力偏弱。

优势:单体疗伤效果强,大范围解除**状态,团队不可或缺的职业。

劣势:群加技能较少,通过奇穴可获得部分群加效果。运功时间长,应急能力较为欠缺。

群攻和群控需要奇穴的配合,但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控场能力很强大。

作为辅助和支援角色出场的效果也是不错的,目前定位远程输出控场,有喜欢的可以练一个,还是比较好入手的。

但是有一点就是从测试来看没有发现万花有治疗的作用,这个跟PC端游戏有很大的出入。所以万花不可能像端游一样当奶妈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