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冠杯预选赛:eStar阵容大变?Alan、兮兮均成替补,无心首发!

或许对于众多的eStarPro粉丝们来说,最熟悉的阵容还是诺言和Alan搭配的最强双边组合,然而在冬季冠军杯预选赛首战,战队就行了阵容大变,由新秀无心代替Alan登场,那么Alan和兮兮去了哪里,新手无心又是哪方“神圣”?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冠军杯预选赛eStarPro阵容大变,无心首发

首先我们要交代一下Alan、无心以及兮兮3个人和eStarPro的“渊源”,在今年的kpl春季赛结束之后,按照惯例都会开启转会窗口,于是QGhappy.Alan、Hero.兮兮都转会来到了eStarPro,而之前的边路橘子转会去到了XQ。这还没没有结束,在紧接着的选秀大会上,eStarPro以第6顺位的优势签到了新秀无心!

不过这个无心当时仅仅是一位中单法师,是以中单的身份被T将军收入麾下的。在接下来的整整一个kpl秋季赛,eStarPro都在进行阵容上的尝试,先是派上了Alan和诺言的组合,但是战队惨遭QGhappy零封,随后又尝试了Alan和兮兮、诺言和兮兮等等,都收获甚微,几周之后确定了最终的阵容,Alan和诺言组成战队的肉边和战士边路!

战队阵容磨合成功之后,战绩也是相当出色,很快就以东部第4的成绩锁定季后赛,不过首轮即被EDG.M4-1大比分击败淘汰。不过对于那一场比赛的失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主责任在于教练奶茶的BP,其次猫神的状态不佳,没能carry起来。然而双边诺言和Alan还是表现很不错的,没有什么太大的缺陷!

随后的休赛期,eStarPro也是把教练奶茶撤下,换成了原教练月光,只是没想到在冬季冠军杯比赛中,再次更换了首发边路,兮兮和Alan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由无心转型边路登场!没有任何大赛经验的无心能够胜任首发的位置吗?还是说他就是战队的一个“天降神兵”?我们拭目以待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