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来国美超市了解一下

帝都的冷一切来得是那么的突然,没有一点防备。怎么形容北京有多冷呢?据说一起交通追尾,双方司机下了车迅速加了微信,然后赶紧上车开语音对骂。我嘴角不禁泛起一丝嘲笑,就算彭于晏和我这车追尾在外面等着要和我加微信,我也不去!!我赔钱还不行吗!别让我出去!!!

因为我太脆弱了,连续的加班已经让我身心俱疲,躺在床上位移已经超出过我所能承受的极限,出门受冷就等于自取灭亡。于是我果断放弃了元旦出行的计划,我要以床为半径画地为牢,我要看最火的电视剧《大江大河》,我要玩最有趣的圣斗士星矢手游,当然辅助我的零食一个也不能少,而且这些都是我9.9秒杀来的!

芝麻官怪味胡豆,这是来自重庆的特色小食,作为霸道“胡豆女汉子”,地道香辣,饱满酥脆,包裹着独特的怪味酱,入口酥脆香甜,麻辣爽口,香香脆脆的怪味,一口一个,好吃不累。

ROSHEN小蜜蜂果汁夹心qq软糖,乌克兰进口来的,据说乌克兰盛产美女就是因为那的女生从小就吃这种糖,我竟然信了。它真的是太Q萌了,它有6种果味,都是果浆夹心,吃到嘴里的第一感觉就是“Q、弹、香、甜”,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夹心QQ糖,

手机太好玩,零食太好吃,但我还是要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为了让愈发平淡的生活更有仪式感,我放弃了拼单的零食,用两个9块9秒杀了心仪已久的洗手液和护手霜。

我拖着在马桶上坐麻的双腿去洗手时,心情瞬时舒畅,这款喜朗盈畅洗手液让我瞬时舒畅,来自美国的植物配方,除了512ml的大瓶装满足感,还有婴儿般级抑菌的信任感。再配上谜草集马油护手霜,柔润呵护,肌肤倍感滋润。

9.9秒杀的快感,让我深深不能自拔,都怪这家叫国美的超市,老搞这些奇怪的活动,什么部分满99减50 满188减100,1美豆兑换20优惠券,12.26-12.29每日0点20元优惠券扫码抢。

当然这些还不够,国美超市元旦钜惠还送出更多专属店铺券,悦莱家居、国美酒水、自然堂、恺迪商场等,200元、50元、30元优惠券任性领,此外,国美32周年庆期间,还承诺“假一赔三”、“买贵就补”、“晚到就赔”承诺,并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最高补贴500元。

妈妈微信问元旦去哪玩,唠叨外面人多不安全。我装作耐心的回答到: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就去个国美超市,而且还是线上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