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这个英雄千万不要随便交净化,不然分分钟秒反杀!

比如面对伽罗,她克制貂蝉,伽罗伤害高攻平a距离远,但也还是个脆皮,你越怕死的越快,干就完事,李白只有两个无法选中技能,不是无敌的,不要有心理压力,看他释放过二技能后粘着他就行,半血不要跟他单打,他刷大秒不了你,你就是优势了,前中期李白技能二技能cd还是挺长的,不要有弱势心理,刚一点,走点心。

如果伽罗点你两下你就半血了,但是如果他在你的二技能范围内,你跳上去开大21连招他就残了啊,他一直点你一直跑那你肯定死啊,打李白尽量不断大,找一个好的输出位置,最好是附近有其他的敌人或者小兵或者野怪,能让你利用二技能更换输出位置。

净化不要随便交,看好对面哪个英雄的控制技能,预判交净化或者被控了就交,主要就是记住关键的控蓝,抓人,带节奏,越早结束游戏越好,越拖越难打。要学会算自己的伤害和爆发能力,能打就打不能打就跑,但是,单挑的话,如果经济相当我希望你能勇敢一点,不要怂,貂蝉无敌。

中单同等经济没人打得过貂蝉的,然后对付王昭君诸葛亮,这种看他起手动作直接2技能闪到脸上躲他技能顺便打被动,然后1 技能全准被动打出来了,你自己情况可以跟进杀掉。

然后说一下对付那种功能控制类型中单比如张良火舞之类的,前期就和平发育他交了技能可以消耗一下,没有就算了打这种控制类型的去打他的时候手里一定要捏着净化不要随便越塔,不然容易被反杀。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