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礼物,中国第一个拥有1000万花呗额度的人,网友:不用还?

马云的礼物,中国第一个拥有1000万花呗额度的人,网友:不用还?

随着互联网不断的发展,很大程度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就拿支付宝来说,对我们现在的生活而言,支付宝已经成为了一个必备的软件。现在大家出门基本不用带钱包,带一部手机就够了。

那么支付宝除了平时使用支付以外,而且支付宝还推出蚂蚁森林、蚂蚁庄园等一系列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但是要说起支付宝中最受大家喜爱的功能,可能多数人都会选择花呗。因为使用花呗买东西,这个月买的东西下个月还钱,还不用支付利息,这对“月光族”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福利!

对此,很多人都想提升自己的花呗额度,但是无奈太慢。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用了好几年的花呗,但是额度却还还是只有几千块。但是你知道吗?中国有一个人花呗额度拥有1000万,很多人都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这个人究竟做了什么?让马云对他如此大方。

其实这个拥有1000万花呗额度的人,他叫崔卫平,马云之所以会对他这么大方,是因为在马云刚推出支付宝的时候,很多人表示不信任的时候,他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第一个在淘宝上使用支付宝交易的人,还给马云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而这笔交易清单还被挂在支付宝的大楼上,这对马云来说有种特殊的意义。

因此,马云为了感谢他最初的信任,将他的花呗额度提到了1000万的上限,不过也有网友提出疑问,拥有如此高花呗额度的人,难道不用还吗?答案当然是要还的,那么就有网友会说,如果全部使用了之后,不还会怎么样呢?其实这一问题马云早就考虑清楚了,支付宝推广的初期,崔卫平选择了相信马云,给了他信心,相信他的个人素材一定也不差,再说了他现在也是软件公司的大老板,也并不缺钱。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到留言区进行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