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用户更易领到花呗的大红包?看完知道为什么自己总领几毛了

什么样用户更易领到花呗的大红包?看完知道为什么自己总领几毛了

这一年又是匆匆的一年,支付宝这个月的福利活动也是做了很长时间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参与这个活动呢?并且又领到了多少的红包呢?这次支付宝的活动福利也是很大的,主要的内容就是为了宣传和推广支付宝上面的蚂蚁花呗,这个不是直接给你发红包,而是说你扫到了红包之后能够在消费的时候进行抵扣的,但是大家肯定都是想要扫到大红包了,可是实际上有的人能够扫到十几块二十几块,有的人却只能够扫到几毛钱或者几分钱。这个是怎么回事儿呢?

什么样用户更易领到花呗的大红包?看完知道为什么自己总领几毛了。这个原因其实也是比较简单的,因为支付宝的活动目的性都是很明显,都是用来做推广和宣传,所以说这个主要受众肯定还是新用户了,如果说你的新用户刚注册的支付宝或者说是刚开通的蚂蚁花呗,那么是有很大的概率能够扫到很大的红包的,但是如果你是支付宝的老用户或者一直都在使用蚂蚁花呗,那么你能够扫到的红包就不一定是大是小了,毕竟主要针对新用户,新用户能够给支付宝带来更多的收益。

这个活动中马云拿了十五亿来发红包,也是很大手笔了,那么这笔钱的投入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呢?有的人也许会觉得这到底是不是值得呢?答案肯定是肯定的,因为这个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效果,也能够为支付宝吸引到不少的新用户,并且要知道这个红包也是需要消费者进行消费才可以抵扣的,所以就算是每个用户都消费一点点,这个支付宝的用户基数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了,所以肯定不会亏本,并且能够吸引新用户,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而且这个活动不仅仅是自己可以赚钱,也是可以让朋友帮忙扫红包之后赚到赏金的,所以说是有很大的诱惑和福利的。

看完才知道原来是新用户才容易领到大的红包,如果是老用户领到的红包相对就比较小,支付宝的这个活动的效果也是还比较明显的,成功的吸引到了不少的新用户,虽然说现在活动进行了这么久,但是还是有不少人都是在积极参与的。什么样用户更易领到花呗的大红包?看完知道为什么自己总领几毛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和观点,转发点赞年薪百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