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再招人!五名新人加入 网友:瓜皮只玩冰女得来几个替补

在转会期期间,SKT就曾表示每个位置都要招一批人,上单、打野、辅助和AD都在两个人或以上,只有李哥还是独守中单。12月29日,SKT进行官宣,再招入五名新人选手。

五名选手中一名打野、一名AD、一名辅助以及两位中单,这下SKT的每个位置都确保有两人或两人以上了。虽然说这些都是SKT通过希望之星引入的新人,但是能加入SKT进行训练,没准这些新人就会成为下一个小学弟。

一下子招入这么多选手,看来SKT也想开发出没有Faker的其他的阵容。毕竟大魔王已经打了这么多年了,虽说是神一般的选手,但也有退役的一天。

而且在最近的Kespa杯中SKT刚刚被DWG击败,开发新的阵容迫在眉睫。Kespa杯中李哥就拿一手冰女,虽说是藏招,但这一藏也把SKT藏出了Kespa杯。也许加入新的新人,让新人和李哥一起组成SKT的中路轮换,这样才是最好的选择。

网友表示:瓜皮只拿冰女,BP不占优势了,得来几个替补(狗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