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德杯后LPL上单选手实力级别分级,S级仅两位,让帝未进A级

LOL:德杯后LPL上单选手实力级别分级,S级仅两位,让帝未进A级

S9春季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个英雄联盟官方大型赛事德玛西亚杯西安站已经落下了帷幕,本次的德杯可以说是精彩纷呈,LPL的八大顶尖强队在这里展开了终极对决,最终S8世界冠军IG在实力发挥只有五成的情况下获得了德杯冠军,这也让许多LPL观众震惊无比,而因此,整个LPL的战队格局也得到了洗牌,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德杯结束之后上单位置的LPL选手实力分级吧。

S级:The shy、Zoom

整个LPL中实力最为强大的两名上单选手,可以说Theshy的实力强于zoom,毕竟他在世界赛上打出了神级发挥,能够在S赛上凭借一己之力Carry队伍的上单选手,这一点Zoom自己也承认,而且他还说了,除了Theshy自己都能锤,其实确实如此,在夏季赛Zoom的上限深不可测,最关键的是他的英雄池极深,甚至比Theshy还要深,而且玩的都不错。希望京东在找到好ADC后,这名国产上单可以打出好成绩。

A级:369、Gimgoon、剑仙、圣枪哥、狼行

新人选手369在本次德杯中展现出了自己的潜力。但还是太年轻了,但是TOP之前5-0的时候他拿坦克上单的发挥也都很好,我们不排除他是因为有些太过自信而影响了操作,总而言之,他现在是LPL正式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如此年轻就有如此实力,再成长成长,进步空间十分之大。

Gimgoon是FPX的上单选手,整个LPL最被低估的上单选手之一,春季赛一手剑姬杀穿Theshy,虽然第二局又被Theshy锤了回来,但能和Theshy这样的狠人互锤也能证明他的实力了,FPX的大腿之一。

剑仙和圣枪哥就比较真实了,属于那种能够Carry队伍但总有一路队友不当人的,夏季赛LGD差一点点进季后赛,也是因为前面成绩太差了,后面Y4进队补强了下路开始连胜,剑仙就是那种无论何时都能C的上单,圣枪哥也是除越南打野之外队伍唯二的大腿可惜非上单版本打不出来,比较可惜。

狼行在本次德玛西亚杯中也多次Carry队伍,要不是狼行的发挥,可能苏宁早就走了,连新来LPL的两名湾湾选手也认为狼行是队里真大腿之一,足以说明狼行的实力了,可惜狼行的上限并不高,只是在他当前这个较高的水平能够保持平稳。

A级以下的上单选手就不提了,太多了,不得不说这次德杯给了很多选手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但是也有很多人抓不住这次机会,但在春季赛他们依然有着机会,希望能够看到所有优秀选手们的精彩发挥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