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丽园南路支行开展防暴演练,为客户打造安全网点

年底是案件高发期,农行丽园南路支行为进一步提高银行网点的安全性,构建更加安全的金融环境,提高该行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保证网点人员沉着、冷静应对危急事件。近日,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和保安开展了防暴演练。

演练开始前,该行首先组织全体员工及保安进行应急处置预案桌面推演,并按照相关演练流程熟悉各自岗位职责。在正式演练中,员工们分别扮作“客户”与“歹徒”,网点负责人与歹徒进行对话并拖延时间,保证人质安全。营业厅现金区内柜员迅速按下报警按钮并将桌上重要凭证与现金入箱包上锁,远离“歹徒”视线,大堂经理迅速疏散网点客户。最后,趁着“歹徒”分神间隙,该行工作人员合力将“歹徒”赶走,客户的人身安全及银行的资金安全均得到有效保护。

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风险处置能力,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服务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