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米莱迪s14赛季原画曝光 13个英雄原皮动作优化

王者荣耀s13赛季就快要结束了,而新赛季的奖励皮肤如今也确定人选了,就是在狂铁之后上线的英雄米莱狄。

今天米莱狄赛季皮肤的原画也已经曝光了,小伙伴觉得怎么样呢,感觉赛季皮肤还是黄金系列的最经典了,一个个金光闪闪的贼好看。而米莱狄的赛季皮肤原画感觉黑的地方太多了,有点压抑,不知道特色会是什么样的,可能会和法杖颜色一样为黄色的特效。

出来s14赛季皮肤外,新赛季还有多大13个英雄的出场动作将优化,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是哪些英雄。

第一个就是扁鹊了,扁鹊的原皮动作会重新优化,谈不上华丽,就最后一下有点像狄仁杰射飞镖的样子。

第二个就是程咬金了,程咬金的出场动作变的更加搞笑和风骚,除了功夫厨神的动作不变外,程咬金其他模型的动作都采用了这个动作。特别要赞的是华尔街大亨,那貂皮大衣可是很华丽的。

第三个就是貂蝉了,貂蝉的出场舞姿也换了,造型也变优美了。

第四个就是高渐离,直接是跪滑着出来,可以用一首歌来形容高渐离,就是《好嗨哟》

第五个就是鲁班了,鲁班出场动作会把自己炸飞了,果然是智商问题,电玩小子那个笑脸看了就像打一顿。

第六个就是露娜,露娜这次用的是以前更新的模型,技能还是老技能,看了露娜的技能是改不了了。

第七个吕布,吕布出场被很多锁链困住,就像吕布的大招一样,然后方天画戟一挥舞全碎了,还是相当霸气的。

第八个就是孙斌了,孙斌出场也比以前华丽多了,以前孙斌就是提提翅膀就完了,这次还有很多华丽的动作。

第九个就是孙悟空了,孙悟空这次更新后直接回踩着筋斗云出来,这样的孙悟空才是真的孙悟空嘛,以前那孙悟空太low了站着耍两下就完了。

第十个是项羽,出场有点像他的1技能横冲直撞的出来。

第十一个是曹操,出场的时候是坐着的,更霸气,后面的就差不多了。

第十二个就是刘邦了,刘邦的动作也是很特别的出来。其实刘邦好像调整过两次出场动作了,这次的是最帅气的。

第十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就是赵云了,出场的动作也是非常帅气,一套动作都在10秒左右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