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美术优化上线!猴哥筋斗云出场,鲁班电玩整容失败?

说到美术品质优化,一直都在天美的进程之上,前几天刚有爆料称几个老英雄会进行优化,在昨天的体验服更新上,就已经有优化雏形了。

其中优化最多的就是孙悟空,给齐天大圣增加了筋斗云出场动画。可以看到猴哥上来就踩着筋斗云,然后从耳朵中拔出金箍棒。

其中配合这组出场最帅气的应该是前段时间刚刚返场的美猴王,毕竟是作为孙悟空最贴近原作的造型。原本美猴王是没有任何出场动画的,结果翻新之后,变成最大赢家。估计当初没有卖美猴王的小伙伴们都后悔了吧。

接着就是提上优化日程的鲁班七号,不仅是其他皮肤优化,就连电玩小子也进行了翻新。翻新前电玩小子看上去比较蠢萌。

而优化之后,似乎为了跟原画封面相对应,加上了笑脸,但是似乎并没有受到网友们的好评,不少人表示,这个脸看上去有点阴险啊。

大家觉得鲁班整容失败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