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003号打碟少年姿态宣布退役 老IG全员断开连接

作为一位LOL的老玩家,对老WE和老IG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那个时候中国的LOL虽然没有取得S赛的冠军,但是已经在国际赛上有了不小的名气,老IG和老WE的队员也成为了当时LOL玩家们的骄傲。

但是没有人会永远年轻,随着年纪的增长,老IG和老WE的队员们已经不再适合职业赛场,选择退役,去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而在RNG六周年之际,LPL的003号选手姿态正式宣布退役,至此老IG队员们全部断开连接,一个时代将迎来落幕。

姿态15岁成为职业选手,打到现在21岁,从IG的中单位置到RNG的上单位置,他经历过无数次大型比赛,也是一位风格沉稳,心态非常好的选手,今年还随队出征,帮助RNG拿下洲际赛,以及在LPL春夏季赛中都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作为队内老大哥一样的人物,就算是离开之时也对队员们留下了嘱咐,让队员们照顾好自己。

“君泽,要对自己更自信一点,这样,你才能变得更厉害。”

“想对卡萨说,浩轩,不要那么爱哭了,厉害的男人,不能随便流眼泪。”

“刘世宇,你要继续保持你莽夫的性格,这样可以为我们的团队带来更多的激情与动力。”

“李元浩,答应我,以后要做发型去贵一点的地方,实在不行,我给你买单。”

“简自豪,有空多锻炼锻炼身体,我们下次,变成150斤的漫天飞羽吧。”

“琪琪,担负起这个团队责任,赶快成长起来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这一年辛苦了,小明,你在我心目中就是最可爱,最完美的辅助选手”

姿态虽然已经断开连接,但是刘志豪依然会在。要不专职做主播吧,按照姿态的骚,人气绝对不低。

当然他要是继续去打碟,没准以后能从电竞圈进军到音乐圈,做个骚的不行的DJ少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