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外媒评出2018最佳阵容,前三打野没有Ning王,Uzi入围

今日外国媒体Dot Esports发表了一篇报道,报道对2018年英雄联盟最强选手阵容进行了总结。S8全球总决赛的结束也就意味着2018年最大的英雄联盟赛事结束了,全球总决赛是世界各地的选手聚在一起相较高下,参加比赛的虽说都是非常强的选手,但依然还是有高下之分,最终夺得全球总决赛奖杯的战队并不一定就是最强的组合。每年在全球总决赛之后就会有媒体把各个位置发挥最好的选手组合在一起,称作当年的最佳阵容。

今年的最佳阵容已经出炉,根据选手应对变革的能力,外国媒体Dot Esports将2018年发挥出色的选手们按照不同的位置分成了三个阵容,第一阵容是:上单TheShy,打野Score,中路Rookie,下路ADC选手Uzi和辅助选手Mata。TheShy的能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使用剑魔一打四扭转乾坤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做到的,所以他成为第一阵容的上单毋庸置疑。只是最佳打野的位置饱受争议,今年夺得S8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是IG战队,在全球总决赛上荣获FMVP的也是IG战队的打野Ning王,可是外媒竟然认为第一阵容的打野不是Ning王,让很多人费解。

同样成为亮点的是今年的第一阵容中路选手是Rookie而不是李哥,可能和李哥在S8没有进入全球总决赛有很大的关系。下路组合大家再熟悉不过了,Mata和Uzi一直被称为世界第一辅助和世界第一ADC,他们以前还做过队友,如果他们再次组合相信依然会是最强下路。

第二阵容上单选手是Smeb,打野是Tarzan,中路Caps,下路分别是ADC选手Teddy和辅助SwordArt。Smeb是一名韩国选手,韩国自古出上单,Smeb也一直被称为世界第一上单。可是在IG的TheShy世界第一上单也应该退居第二了。第三阵容上路选手是Kiin,打野选手Karsa,中单Bdd和下路组合Deft,Ming。有趣的是第一阵容里的辅助Mata是第三阵容里AD选手Deft的辅助,第三阵容里的辅助Ming是第一阵容里AD选手Uzi的辅助,如果按照这个名单组建战队,恐怕Uzi和Deft互换辅助了。

这个阵容并不是只看S8全球总决赛的表现来整理的,而是以S8整个赛季的选手表现作为评判标准。在三个阵容里,既没有明星选手Faker,也没有人气比较高的打野Ning王和Mlxg,可能是他们的打法太过凶悍,不适合团队的整体运营。在你心目中的最佳阵容都有谁呢?

好了,我是慢慢,谢谢大家对我文章的支持,后续慢慢会继续给大家带来好玩而又有趣的游戏文章,拜拜!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