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若E技能没有CD,亚索哭晕,他绝对无敌!

说起无限火力这个模式可以说是玩家最喜欢的一种娱乐方式了,超高的冷却缩减让玩家在游戏时感觉特别爽,如果无限火力得到加上,让英雄的E技能变成无CD,那么肯定英雄们都很开心,但是亚索只能哭了,因为亚索的E技能冷却是0.1秒,即便是变成无CD,那么也没什么变化,反而其他英雄的提升会很大如果这么改,如果E技能无CD,那么比他快乐的人定会多如牛毛。

对于小鱼人来说,E技能无CD那就太爽了,这样他就可以永远踩在浪花上了,本身小鱼人的E技能就可以躲避很多的伤害,如果这个技能没有CD,那么小鱼人一定是召唤师峡谷中最难击杀的英雄,说他是无敌的存在估计大家也不会有什么意见吧。

男枪E技能没有冷却后,他的枪就相当于买了挂一样,根本不需要花时间上子弹了,只要来会E,他就拥有无数发子弹,这也满足了男枪一直想当魂斗罗的心愿,而且在游戏中男枪还可以利用E技能各种位移,即便召唤师峡谷跑最快的英雄估计都追不到他吧,因此男枪也会因为E技能无冷却变得更加强大。

如果玩家听过发呆哥的故事,那么你一定也是名老玩家了,如果EZ的E技能无冷却,那就和发呆哥当年一样了,基本上一夜冲到国服最强王者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大家都知道EZ的E技能比闪现还要好,除了能位移,还有伤害,因此E技能无冷却的EZ一定会非常的嗨,就连快乐风男亚索在他面前也会变得黯淡无光,自愧不如!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