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想要MVP,那么打野一定是你的第一选择

玩英雄联盟我最喜欢的位置就是打野,因为一个打野才是可以带动正常节奏的位置,如果一个ADC满图跑哪成什么样子了不是吗,所以只有打野才可以调动整个队伍的积极性,如果你的打野会玩的话,那么你会发现线上的队友发育的特别好,反之如果你的打野很菜,结果对面的打野总是来帮助敌人,那么我们很难在对线的时取得优势,如果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下去,那么敌人会击杀掉峡谷先锋,然后慢慢的一个个的推掉你们的防御塔,当防御塔被敌人推掉的时候,我们队伍的总体经济就要比敌人落后很多了,在打团的时候如果是装备不好的情况下是非常吃亏的,这个时候我们只能龟缩在塔下了,为了不然这种事情发生,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个打野很强的英雄,希望可以帮助你和你的队伍。

第一个打野英雄是巨魔,这个英雄机会被我们遗忘了,其实巨魔的打野是非常强势的,尤其是它的技能大柱子,是它的核心技能,能不能抓死敌人或者击杀敌人就看巨魔的E技能放的怎么样了,如果有人干和一个开了W和大招的巨魔对砍那么敌人一定会后悔的,因为巨魔的大招是会吸收敌人的生命和护甲的,你的生命越高它就会越厉害,所以我们在对战巨魔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它的大招。

那么巨魔应该出什么样的装备呢,其实打野的巨魔就是出一个提亚马特然后一直刷野,在有机会的情况下直接去绕后配合队友击杀,这个时候为了避免尴尬的事情发生,我们是要带一个扫描的,有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带上真眼,这样才不会有你去了敌人就跑的情况发生,如果巨魔直接正面追击敌人是很难击杀敌人的,就是我之前说的没有人会等着巨魔近身的。

第二个打野英雄是,雪人努努,这个英雄好多人以为它是坑,其实要看阵容的,如果你的队友是输出爆炸的英雄,那么选择努努是不会错的,在努努开了W雪球的时候,非常容易击飞敌人,这个时候在配合E技能的眩晕,这前后差不多3秒的时间,队友是有绝对时间进行一波击杀的,所以如果你在高分段见了努努就不要去嘲讽他,因为雪人在抓人能力方面还是很强的。

雪人我推荐大家去抓中路和上路的玩家,因为中路的伤害非常足够,而上路的兵线很长敌人想要逃跑到塔下是需要一段距离的,这个我不推荐他取下来抓人,因为下路有辅助的情况下是很难击杀敌人的,有时候一个闪现敌人就会躲避所有的技能了,可是上路和中路的玩家都是掉闪现技能是非常难受的,有的时候就差一个闪现就吧敌人击杀了非常难受。

第三个打野英雄就是狮子狗,好多人的狮子狗玩的并不是很好,有的时候一开大招敌人就跑了,其实狮子狗一般情况下是接近了敌人时候才开大招的,而且是可以保证一波击杀敌人的情况下才可以的,如果你提前开了大招傻子才不跑呢,谁不知道狮子狗近身特别可怕呢。

狮子狗最强的技能就是它在草丛的时候了,所以如果你身边有草的情况下一定要利用你的被动技能进行攻击,这样在可以保证狮子狗的输出。那么狮子狗应该出什么装备呢,其实就是常规的破甲装备,但是幕刃是一定要出的,因为幕刃是可以发现地方视野的装备,这样我们会很容易发现敌人有视野,就不会有被对面反蹲的事情发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