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中怎么插入网络链接?PDF中添加链接的教程

PDF中怎么添加链接?PDF中想要给文件添加网页链接,改怎么添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PDF文件插入链接的教程,一键帮我们解决在PDF中添加网页、其他页面、文件等链接的问题。

在多次查阅PDF文件时,为了快速浏览需要的内容,就必须熟练掌握阅读器“创建链接”功能,自定义需要的链接。有了链接,就可以随时跳转查阅了,再也不用一点点地查找了。现在以福昕PDF阅读器为例说明如何插入链接。

1、 首先用福昕阅读器打开PDF文件。

2、点击顶部导航栏“主页”-“链接”

3、正文处选中需要插入链接的部位,拖动并滑动鼠标,轻轻勾勒出需要插入链接的范围,然后松开鼠标。

4、在弹出的选项框中选择要插入的链接类型。如果要插入网络链接就勾选“打开web链接”、如果要跳转到其他视图就勾选“跳转到页面视图”

5、 若选择跳转到页面视图,则在弹出设置窗口后,移动滚动条到需要的位置,点击“将此处设置为目标位置”

6、若要设置网页链接,则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输入URL链接,然后点击确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