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奇葩四座火车站:最后一座“实至名归”,当地人都不愿坐

国内最奇葩四座火车站:最后一座“实至名归”,当地人都不愿坐

这几年来,中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快,人们的日子也过得越发滋润,很多人开始追求精神上的享受,所以很多人都会去世界各地旅游,以此来放松自己。

旅游的出行方式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数国人都会选择火车或者高铁出行,那么今天就在这里跟大家聊一聊那些,被称为是国内最“奇葩”的四座火车站。

首先我们来看看第一个,铜仁南站。同仁南站位于贵州,是第一个进入沪昆高铁的车站,为什么说这个车站奇葩呢?是因为这个车站让游客们非常恼火,它的地理位置非常偏远,从铜仁市到这里的车站竟然要70多公里,中间没有其他公共交通,如果是晚上下车还会看见一片漆黑。旅游的时候偶尔会遇到一些黑车司机,记得小心注意。

第二个就是孝感北站。孝感北站位于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东部高店乡,虽然这是一个地级市的火车站,但是听名字就知道这座车站和铜仁南站一样,位置都是十分偏远,从孝感北市到这里需要50多公里,车站的选址问题真的让广大游客非常困惑。可这里每年的客流量高达500万人次,算是不低了。

第三个“奇葩”的就是这个南昌站了。南昌站位于江西南昌,虽然这个车站的地理位置没有上面两个那么偏远,但是让很多游客无奈的是,这个车站的下车口和出站口的距离非常远,根据当地人说,步行的话大概需要半个小时。驴友们想想,旅游车程已经够累了,出来还要走这么久,真的是太“奇葩”了。

最后一个相信大家都能想到,就是重庆北站。重庆北站现在算是一个网红车站了,是一个连本地人都会搅浑的车站。重庆北站分为南广场和北广场,两个站点之间距离是非常远的,两个完全不一样。听说这里每年都会有上千人因为车站不一样弄错了车次,好多游客下车都分不清这里到底是南站还是北站,连当地人都不愿意做,真实“实至名归”!

驴友们对这四座火车站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说说自己的见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