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一奇葩建筑,游客们被这山体建筑吸引,被评“最丑金字塔”

世界上自从二战之后开始在世界各地修建了大量的建筑,有的建筑被称为艺术,有的建筑却被指责长得太丑了,在中国有很多的特殊建筑,比如北京的天子大酒店,又比如青岛的海螺博物馆,还有白洋淀的巨鳖建筑,建筑的特色让他们收到了或褒或贬得建筑,而在国内还有一个特殊得建筑业特别得独特,这个建筑有点像埃及的金字塔,不过建造得样子不好看,被称作“最丑得金字塔。

在这个社会来说一个独特的建筑总能吸引大量的眼球,所以有很多人开始去这里玩,但是来到这个地方的游客却对这个建筑却失望至极,因为在外部来看是一个金字塔造型,但是内部却让人失望,好多游客表示这不是明摆着浪费土地资源吗,奇葩建筑的名字挂到它头上估计下不来了。

这个建筑是2013年开始使用的,面积足有13万平方米,是由三幢山体式建筑组成,样子可以说是四分之一的金字塔,周围的楼和它比起来并不起眼,不过却让这座建筑意外的格格不入,相对于其它的建筑来说,这个建筑以空间换了大量的视野。

这座建筑位于江苏的昆山,想要看看的人可以去溜达一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