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玮股份陈松彬董事长:一年两次捐资华中师大

2018年12月16日,广东企业家、科玮股份董事长陈松彬先生向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递交了捐赠支票。这已是本年度陈松彬董事长第二次向华中师范大学捐赠,累计捐赠金额为1000万元。

支票捐赠仪式(左为陈松彬)

该捐赠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校友会八届三次会议暨2018年校友年会上举行。会上,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向陈松彬董事长颁发了捐赠纪念奖牌。同时,根据此前在华中师大理事会一届四次会议上,全票通过的决议,赠补陈松彬董事长为华中师大理事(校董)。

校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黄晓玫向陈松彬(左)

颁发校董聘书

随后,陈松彬董事长在“优秀地方校友工作者”表彰仪式上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充分行使了理事职能。

对于陈松彬董事长的慷慨捐赠和出言出力,校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黄晓玫表示诚挚的感谢。

科玮股份,来自广东的高新生物技术企业,21年来专注于生物修复领域,在功能性医学美容技术研产方向一直领先同业。在陈松彬董事长的带领下,科玮股份与国家的政策与发展同步,贯彻“科研为本”的企业宗旨,一直把科研技术作为企业的第一竞争力,以及资源投入的首要方向。此次捐赠,恰逢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现出陈松彬董事长积极投身科教公益,身体力行支持国家科教事业,助力“中国梦”腾飞的民族企业家赤子之心。

可以期待,陈松彬董事长一年两次的千万捐赠为华中师大的科教事业注入全新动力,推动其在科研和教育领域更上一峰,为提高国家和民族的科技生产力转化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