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和小米MIX4新爆料:国内首发骁龙855标配三摄还有折叠屏?

科客点评:新一轮的抢购潮即将来袭,对骁龙855旗舰有兴趣的机友们可要准备好钱包了。

距离2019年已剩下不到三天的样子,不少人也都开始期待明年即将要推出的新机。其中,小米手机9和小米MIX4自然是明年年初关注度较高的机型了。毕竟按照惯例,小米手机9很大概率会拿下国内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首发权。

根据香港广发证券给出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小米手机9和小米MIX4都将会采用上后置双摄,其中小米手机9无疑会成为小米品牌首款配备了后置三摄的机型。预计,小米9会采用4800万的索尼IMX586作为主摄,其他两枚分别为1300万+1600万,大概率会是广角+超广角+长焦的摄像头组合。

综合此前的消息,小米9还将分别推出6英寸和6.4英寸两款机型,前者将采用尚未发布的骁龙7150(骁龙710的继任者);后则则会是骁龙855。此外,小米9还将配备3700mAh电池,同时运存最高也会达到10GB。不过据悉在设计上,小米9的升级并不会太高,预计最多也仅会升级为水滴屏或者开孔屏。配合小米总裁林斌给出的信息,拥有4800万镜头的小米9很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就会提前跟大家见面。

至于更为高端的小米MIX4,分析师表示其将配备一枚潜望式镜头,这样的设计将节省对机身空间的使用,同时也能得到更好的变焦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外媒曾表示小米MIX4将会是一款折叠屏机型,这消息的真实性暂且有待商榷。

不过以MIX系列的设计理念来说的话,的确有采用折叠屏的可能性(或者推出折叠屏版本)。当然,针对5G方面,因为小米MIX3已确定将会推出5G版本,所以明年发布的这两款新机肯定也会拥有5G的版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