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放大招,又一新支付方式诞生了,网友:手机都不用带了

如今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尤其是智能手机的普及,现在每人一部智能手机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让许多年轻人越来越依赖网络。自从有了智能手机,人们看电视的时间少了,看电脑的时间也少了,因为手机可以随身携带,无论是打游戏还是看电视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再夸张一点来讲,现在的人们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很多东西,而且还是包邮到家,非常方便。尤其是移动支付的出现,大家出门再也无需担心钱包忘带的尴尬,因为手机是大家出门必带的东西,不得不说,移动支付的到来真的让我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不少。

在移动支付时代,最受用户喜欢的应该就是花呗了,据调查,90%的90后用户把蚂蚁花呗作为优先支付工具,而且芝麻分600分以上便可以享有此功能,而借呗对已需要资金周转的用户来说更是福音,最该额度30万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了,不过大部分用户表示没有这项功能,微信端的微粒贷也没有,这时寄托于微信公众平台与借呗相似的“易汇万家”破解了这种尴尬,可以主动申请,你更喜欢那种方式呢?而最近支付宝又一新支付方式诞生了,会是什么呢?

在最近,支付宝有一新型支付方式出现在大家眼前,这种新的支付方式不需要现金也不需要手机支付,只需要在结账的时候,将脸部对准机器就可以结账,靠脸吃饭的时代真的来了。这种新的支付方式真的非常便捷,节省了不少时间,而且还比较安全。而且小编认为这种新型支付方式会很快的融入市场,也会很快的普遍开来。而且在移动支付领域,微信和支付宝本身就存在着竞争的局面,在支付宝这一支付方式推出之后肯定会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刷脸支付,加上微信一直都要超越支付宝,所以相信支付宝刷脸支付一旦打开市场,微信也会很快就能够研制出微信刷脸支付了。

很多人对于刷脸支付还是存在疑惑和顾虑的,有些网友甚至表示,万一遇到双胞胎怎么办,相信这个问题,马云早就考虑到了,3D人脸识别也是非常精准的。还有部分网友表示,手机都不用带了,对于这个新支付方式,你喜欢吗?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