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又一骗局正式被确认,很多人都信以为真,如今官方正式辟谣

支付宝又一骗局正式被确认,很多人都信以为真,如今官方正式辟谣

这几年来,中国的移动支付发展越来越快,在这短短几年的时间里面,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移动支付规模最大的国家,而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基本上所有的消费都可以用过手机进行支付。中国之所以能够这么快就把移动支付发展起来,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有微信、支付宝的存在,是他们推动了中国移动支付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不过又一移动支付的发展,大家都会把自己的钱全部放在支付宝、微信上,也是因为这个,网上关于支付宝、微信的骗局非常多,最近,支付宝又一骗局正式被确认,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前段时间,网上突然流传出了一个关于支付宝交易限制的消息,据说用户在支付宝上面和别人进行5万及以上的交易,那么就要进行上报、报备,而且不光是这样,这笔交易还会受到银行的监管,让很多人都非常担心。毕竟现在5万块并不是一个大事情,我们在日常生活的使用当中,如果遇到什么突然事件,肯定会进行这样的一个交易。由于消息称这个规定会在1月1号正式执行,而且这个消息又太过真实,很多人都相信了,甚至纷纷开始吐槽支付宝。

可能是相信的用户太多了,就在这几天,支付宝官方终于正式出来辟谣,并且表示这样的事情根本不存在,支付宝虽然有相关的规定,但是除非用户每天交易额达到50万,才会需要进行上报,但是这个上报也是企业上报,和消费者无关。除了这个之外,银行确实有交易5万就上报的规定,可这个规定只针对现金交易,支付宝并没有任何的现金,所以这个规定和支付宝无关。银行推出这样的规定,原因就是为了防止不法分子进行洗黑钱的行为,所以我们应该支持这样的规定。

如今关于移动支付的相关规定越来越多,可最终的结果,却是为了让我们更加规范的使用它,这样不但能够保护到我们自身的利益,也有利于国家的经济的平稳发展。当然了,如果大家在网上再次看到这样的消息,不要第一时间相信,除非官方正式发布,否者就是假的,不过,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你相信过吗,欢迎大家的留言及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