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喊你兑换点卡,逾期损失的可是白花花的银子!

听说很多游戏玩家都在兴奋的搓搓小手等待2019年的到来?期待各自游戏的跨年活动?那么wower注意了!敲重点!陪伴了魔兽玩家十几个年头的点卡即将于今年12月31日告别历史舞台,在7.0上线前夕宣布使用月卡体系的两年后,仅拥有点卡的玩家将不再能凭此进行游戏。在此之前游戏玩家可以把点卡换成游戏天数和暴雪战网点数。

其实点卡兑换整个流程也不是特别复杂,玩家登陆魔兽世界专题网站,将账号中剩余点卡按比例转换为游戏天数和战网点数就可以啦~根据剩余点数转换专题上的规则,150分钟可以兑换1天游戏时间,不足150分钟按1天算,就代表如果你有151分钟就可以兑换整整两天的游戏时间,4500分钟可以兑换30天,平均下来每天只需要0.6元,优惠的力度非常巨大,这也是我们说的超级福利。所以非常推荐各位勇士兑换成游戏天数~而且活动截止日期是12月31号,如果逾期那么点卡时间将会清零,损失的可是自己的钱呀!

自从魔兽官方2016年宣布取消点卡制度后,为了玩家们也是一点一点在适应这个变化,所以官方建立了2年缓冲期,许多玩家也表示渐渐熟悉了这个制度,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依旧保持着欢乐~

随着时间流逝,点卡的历史也即将会上圆满的句号,相信在这些岁月里,艾泽拉斯大陆的勇士们一定会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记忆,其实月卡在wower玩家看来,比原来的点卡制度更加便利,玩家不再需要分秒必争的世界跑图做任务,挂机无压力。而是有了更多的时间来看看沿途的风景,欣赏艾泽拉斯大陆的壮阔,去体验魔兽世界的细节,感受着魔兽带来的快乐。

如今,随着日期的逐步逼近,各位艾泽拉斯大陆的勇士也需要改改身上的拖延症,进入相关专题网站将点卡时间兑换成游戏天数或者战网点数,毕竟这可都是你白花花的银子呀~而且也是非常划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