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消耗开始,1万3才能换10个英雄加皮肤碎片,聪明人都不换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今天的钻石消耗已经开始了,那么有一些玩家对这个也是非常的感兴趣,这个钻石消耗消耗1万多钻石才能把这个奖励全部拿到手感觉也是非常的亏,所以说大家还是不要兑换。

在游戏里面虽然说有的玩家钻石已经没有用了,而且也不知道该用到什么地方,但是这个钻石也是有一定的用处的,并不是说非要兑换这个东西确实是靠运气,而且有的玩家运气也是非常的差。

如果说你运气好的话也许能直接兑换的比较好的,如果说你运气不好,也许你消耗七八千的钻石,也兑换不了什么比较好的东西,相信有一些玩家都是已经入手了,感觉自己心凉凉,没有兑换到什么好的东西。

其实在游戏里面有这个钻石抽奖的活动,大家都是一直知道的,那么这个相比之下我们把钻石花在这个地方比在其他地方要好很多,因为这个抽奖的地方有英雄可以获得,如果说你的英雄还没有的话,通过这么多钻石来抽奖的话还是可以的。

然后有那么多的钻石把这个水晶抽满的话也能充满好几次,这个里面也有很多不错的皮肤,还有这个特效都是非常的经典,用这么多钻石能直接兑换这些东西多好,为什么要去兑换那些少的东西?

兑换十个英雄碎片和十个皮肤碎片,然后再加一些那铭文碎片,感觉在游戏里面这些东西太少了,对我们来说作用性不是很大,还不如用钻石直接来抽奖来的快,而且这也算是有实用性的。

​如果说你的钻石比较多的话,而且已经通过这个钻石获得了这里面的皮肤,然后自己的钻石也是堆积的很多,那么你就可以去抽这个奖了,感觉就算是你把这个钻石消耗光,也兑换不出来什么好的东西。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