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又一骗局正式被确认,已有大量用户被骗,赶快告诉家人!

支付宝又一骗局正式被确认,已有大量用户被骗,赶快告诉家人!

现在的用户要说出门买东西或者做什么的话,支付宝这种支付方式是绕不开的存在了,基本上钱包可以没有,有的时候连钥匙都可以不带,但是万一有一天自己的手机没带出门可以说寸步难行,但是要是万一哪天支付宝里面出现了问题的话,对大家不带任何东西无现金一族来说就是灾难的了,现在就来谈一谈关于最近支付宝新出现的一个骗局。最近已经正式被确认是让很多的人中招了。

这也就是不法分子最近利用着支付宝的一个漏洞来发布骗局了,现在是会对这些无知的用户发布了自己设计的假冒网站,伪装自己是支付宝的官方人员,告诉你现在的支付宝账号信息需要去完善,不然功能无法使用,所以现在的用户抱着以防万一的想法就点开了链接,就导致了这些不法分子靠着这些用户所填写的账号信息登录之后盗取了里面的财产了,毕竟用惯了支付宝的用户都明白,现在的转账手快的话一分钟都不需要,输个密码钱就能全部转走,现在的支付宝也没有上线自己的大额转款需要审批的功能在。

对于这样的骗子行径,小编在这里就教给大家一招防范于未然,这就是设置自己的支付宝暗号,通过点开支付宝设置界面一栏当中的安全设置,里面会看到一个暗号设置相关的服务,在第三方平台登录的时候需要拿出来对比一下才能允许上线,点开会给你两个选择。一个就是拍一个物品的图片作为基准,另外一个暗号设置方式就和手机的开锁九宫图密码一样,手指画一下就好,在这里小编还是推荐使用后者,毕竟前者是有可能不小心弄丢物品的了,而且在平时的生活消费里面要是屡屡带着这个东西才能付款实在是太麻烦了。

现在的支付宝骗子手段是层出不穷的,所以为了去应付这些不法分子,我们的防护意识必须要超前于他们,不然的话可能就会轻信了别人所发过来的链接,被这些人悄无声息给把自己的银行卡划的一干二净了。看完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们请一定要记住及时去支付宝暗号呀,而且不管是多么亲近的朋友给我们发来了支付宝的网页链接都不要打开,里面十有八九可能就是被盗号的好友在广撒网的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