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微信群半数是“托” 30多人受骗

扬子晚报网12月14日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公宣) 栖霞区的高先生喜欢通过代购的方式购买奢侈品,前不久,他经过朋友介绍,加入了一个奢侈品代购的微信群,不料,该群里有半数是托。高先生购买两件奢侈品,结果8000多元打了水漂。

自12月份以来,栖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多起购买奢侈品时受骗的案件。其中,迈皋桥的林景瑞园小区的高先生报警称,他在朋友的推荐下加入一个奢侈品微信交流群,群里有300多人。高先生平时喜欢通过代购的方式购买自己的喜欢奢侈品。随后,他加群主私聊。他在微信群里看中一款“巴黎世家”品牌的鞋子,价值是4200多元一双,他买了两双,花了8000多元。当他在等着收货时,左等右等一直没等到。直到最近,他发现自己被踢出了微信群了,群主也将他拉黑了。他问朋友才知道,竟然有30多人被骗,从几千元到两万元不等,总共约有20多万。民警通过了解得知,高先生加入的该微信群就是一个骗子群,群里300多人,竟有一半以上都是群主的托。

目前,警方正在通过侦察对案件进一步调查。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朋友推荐的微信群一定要注意不要在微信群里有现金交易以免上当。(报料人:颜先生)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