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版号审批恢复后首批名单公布,腾讯网易一款都没有

对于整个游戏行业来讲,2018年无疑是充满波折的一年,这一年最大的事情,应该就是游戏审批通道的关闭吧,这一举措在当时让整个游戏行业哀声一片,无数从业者声称游戏行业的寒冬到来。这件事情在12月份迎来了转机,在海南举办的游戏产业年会上,官方透露出来的消息,让整个游戏行业像是过年一样。

在前不久的游戏产业年会上有关部门透露的信息代表着游戏版号审批的通道恢复,但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在12月29日,广电总局的官网上悄然上线了2018年12月份的首批游戏审批名单。这个公告让大家兴奋的同时,也感到有些诧异,因为在这个名单上面,玩家熟知的一些游戏并未名列其中。

这个名单中大多数都是一些不太出名的小游戏,至于国内两大游戏厂商腾讯与网易的游戏,上面更是一款都没有。都知道如今腾讯旗下的《刺激战场》算是国内最火爆的手游之一,但就是因为没有拿到版号无法进行盈利,而现在这个名单中依旧没有《刺激战场》的身影,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但是不管怎么说,版号恢复审批对于整个游戏行业来讲无疑是枯木逢春,至于《刺激战场》这种热门游戏为什么不在审批名单中,估计只有知情人士才了解其中内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