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生谈离开韩国的时候一定是巅峰!去其他赛区带队伍夺S冠

小花生是众所周知的颜值帅哥,长得又白又奶十分可爱,但是打法却十分凶悍,擅长盲僧、奥拉夫、蜘蛛等打野,曾在rox tiger中有出色的表现,后来s7转队skt,s8末正式加入Gen.G,也是今年拳头亲自唯一邀请到的lck赛区的选手进入全明星。

最近Peanut在外网接受采访,说明韩国今年成绩并不好所以加入韩国队,如果离开韩国去其他赛区,那一定是巅峰。

翻译:“今年,对于我想去的地方是一个很痛苦的决定,”20岁的小花生如是说道,“我花了许多心思在游戏上,但是我仍然有强烈的愿望拿出真正好的成绩。韩国,作为以前的最强赛区,在一整年都内有没有最好的成绩,所以我想加入一个韩国队,在明年取得好的结果。”

翻译:“在未来,我确实想去其他赛区,但是我不想在即将退休的时候去,”他是这样说的“我想在我巅峰我时候去,我另外一个赛区做得更好,帮助那个赛区获胜。因为当你状态处于低谷时,这样就不太妙了。就好像是你是这个团队中的负担,所以我宁愿在我巅峰的时期去。如果我的表现不是很好,那么我宁愿直接退休而不是在不同的赛区继续打下去”。

看来小花生是一位极有心气的选手,有着自己的骄傲与理想,即使状态下滑也不愿意养老,去其他赛区也不是为了捞金而是为帮助其他赛区夺冠,证明自己,小花生,好样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