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玩家评《如龙》系列最牛逼Boss揭晓 黑岩满排第一

2018年就快过去了,各种游戏盘点层出不穷。最近,日本玩家评选《如龙》系列最牛逼的BOSS结果揭晓,《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的黑岩满夺得第一。

第7名:《如龙1》锦山彰

如龙系列游戏中的经典角色。在如龙0和如龙初代中都有登场,是如龙初代的最大反派。他和桐生的兄弟情义却不曾改变,桐生的那句我最痛苦的事就是失去了兄弟你锦山,感人至深。

第6名:《如龙 见参》佐佐木小次郎

日本历史上著名的剑客,与转生宫本武藏的桐生一马之介仍然是不变的永远宿敌。

第5名:《如龙2》乡田龙司

乡田龙司是近江四天王中的一人,近江连合直系乡龙会第2代会长。背后刺有被叫做四神兽之长的黄龙刺青。又常常会携带刀子。有着“关西之龙”的称号,与桐生一马被称为极道双龙,是《如龙2》的最终BOSS。

第4名:《如龙 维新!》武市半平太

幕末维新时代剧版如龙系列的强力BOSS,也曾经在多部维新系作品中登场。

第3名:《如龙3》峯义孝

《如龙3》中的最大反派。东城会直系白峯会会长,大干部之一,能文能武,是年青一代的杰出干部代表。有着不幸的童年,因此对权利和金钱的追求贯穿其一生。

第2名:《如龙0誓言的场所》涉泽敬司

涉泽敬司选择离经叛道,加入了黑道,而且比任何人都渴望得到名声与地位。在堂岛组若头辅佐的三人中,他是最会使用头脑的一个,同时拳头也不输给另外两人。

第1名:剧透警报:《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黑岩满

此人是游戏《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中的角色,由谷原章介饰演,不仅有实力也有执行魄力,将八神视为眼中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