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战场雷神失误操作,“自雷”手法抄袭难言?

手雷这个让小伙伴们既恨又爱的神器用的好就能稳妥吃鸡,用不好那就是自杀神器了,如果自己有急事不能继续愉快玩耍,可以考虑用一颗手雷结束战局;或是觉得队友太过坑爹,也可以试图用一颗手雷提前结束队友的愉快玩耍,前提是在他没有发现的情况下。

不过这一次要说的不是手雷的操作方式,而是战场雷神虎牙吃鸡主播不求人如何用手雷自我"了结"。在直播时,不求人在G港躲藏时发现自己的对面有一个重伤倒地的敌人正在缓缓爬过,为了不暴露自己的位置抢走这个人头,不求人决定用手雷结束对方的爬行阶段,结果因为看到人头太过激动,不求人没有预测好手雷抛出的位置,手雷的抛物线上正好有一个踏板,于是这颗手雷被弹了回来,不求人成功"自雷"倒地。同样因为手雷操作失误的还有虎牙吃鸡主播难言, 不过难言是在收割完附近人头的情况下,想要用烟雾弹来混淆敌人视线救治队友时错用了手雷,成功一炸三把整个小队的快乐吃鸡之旅终结了,看来即使是像不求人和难言这样的技术主播,也会因为手雷使用失误让自己陷入尴尬局面。

手雷自雷的方式虽然多种多样,但是死法都是如出一辙的,如此教科书式的失误"自雷"死法,小伙伴们可要多多注意了,如果你对手雷吃鸡也有一些自己的经验,不妨在下方留言分享一下。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