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8元套餐,那么使用1GB流量要多少钱?网友:用不起

中国移动8元套餐,那么使用1GB流量要多少钱?网友:用不起

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离不开网络了,而现在有着三家运营商给我们维持网络的使用,基本上都知道,移动是现在用户最多的一家运营商,不过其口碑却是不怎么样,在套餐方面和优惠方面与其他两家运营商的优惠程度相去甚远,而最近移动的举动也是让一些老用户非常的无奈,移动在新人的优惠上做的非常的好,优惠力度很大,但是对于老用户来说却是相反。

现在使用手机基本上什么都需要流量,看看朋友圈在浏览一下网页,可能就走了很多兆流量了,移动的流量套餐相对于其他的运营商比较贵一些,一些用户受不了移动的套路与价格就想要换一个运营商,换运营商就代表着,要换手机号,但是现在使用的手机号绑定了许多的信息,更改起来非常的麻烦,很多的用户就选择携号转网。

想要携号转网,那么就保号就可以了,并不怎么使用,所以说就选择了之前的8元套餐,其实这个套餐也是受到了许多人的喜欢,毕竟只是保号,所以说并不需要太大的套餐,不过虽然是非常的合适,但是曾经有一段时间,移动将其下架,找不到关于8元套餐的消息了,当时在网上也是非常的热闹。

不过最后8元套餐又上线了,现在国内的一些地方也是都可以办理这个套餐,不过相比于之前的套餐来说,并没有多少的热度,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的惨淡,很多的用户在套餐回来之后,也是感觉有什么东西变了。

还有的网友特别的想知道,这次上线的8元套餐跟以前的有什么不一样呢?那1G流量需要多少钱?对于这个8元套餐,我们可以办理两种方式,一个是在通话方面和流量的方面,可以选择三十分钟的通话,看起来也是可以的,毕竟是用来保号的,还可以选择一百兆的流量,保号的也不经常使用,不过如果超过的部分是非常让人难以接受,虽然基础的看起来很合适,但是如果流量超出了就需要0.29元一兆的算钱,所以说一个G就需要三百块钱左右,这也让许多的网友非常的无奈,还是那么的坑。

其实对于现在一些大王卡和一些免流卡的存在,双方对比一下,就会发现0.29元没兆的流量,还是比较黑的,并且通话的费用也是0.25每分钟,这个价格比其他两家运营商高出了0.15,也是非常的不划算,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情况才导致了一些网友不打算办理这个套餐了,其实这个套餐作为保号使用也是非常的合适的,所以说用来保号就可以了,等着马上到来的携号转网,一些网友看到价格之后,也是表示这个价格看的好心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