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lay样张感受下:1.25m单位像素 1099元

12月29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放出了小米Play的样张。林斌表示:小米Play的大像素AI双摄,拍照还是挺不错。

小米Play后置1200万+200万AI双摄,其中1200万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25μm。官方称小米Play白天拍照自然清晰,夜景画质纯净明亮。

前置方面,小米Play配备8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AI微整形美颜,AI深度学习面部特征,医美般量身定制美颜方案,瘦脸、美肤等一步到位。

此外,小米Play主打自带流量,该机提供一年免费上网服务。具体来说,小米Play会每月赠送10GB高速流量,用超后也免费,一年流量不封顶。如此一来,你再也不用担心流量问题,打游戏、听音乐、刷网剧,随时随地都能玩。

核心配置上,小米Play采用5.84英寸水滴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

该机售价为1099元,提供梦幻蓝、暮光金和黑色三种配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